母親節這天,在弟弟的介紹之下,我們來到了一家寵物餐廳用餐,帶NOMO一起幫媽媽過母親節。

店裡負責坐檯的三位小姐分別是雪達獵犬「Coffee」、黃金獵犬「Money」及米格魯「阿ㄋㄨ」,我們在外面等弟弟騎摩托車帶nomo來時這三位小姐就熱情地擠在玻璃門上觀察我們,一進去後當然也是職業性地走近聞我們的味道,不過一會兒就冷靜了,Coffee跟Money兩位自己廝殺起來,玩累了就倒在地上呼呼大睡,阿ㄋㄨ則是屬於冷靜型,坐在椅子上自顧自地休息。

店裡的人會把餅乾放在Money的鼻子上,要她等等,說OK才能吃,Money就會等等,但看得出她等得很痛苦,一說ok,馬上把餅乾拋起來吃。而阿ㄋㄨ更可愛,拿著餅乾問她:「要吃的請舉手。」她就會把前腳舉起來,看起來就像真的舉手要吃的樣子,很逗趣呢。當天Coffee沒有表現什麼特殊的才藝,但她有修長的四肢和比例勻稱的骨架,一身咖啡色閃著絲緞般光澤的毛真是美麗,坐下時背挺得直直的,像個高貴的仕女,不過一躺下就很沒睡相,是走搞笑路線的小姐。

等待上菜的時間我們一直跟三位坐檯小姐玩,nomo超沒膽,嚇到一個不行,一直躲在我們桌下避難或是要我們抱他,完全不敢靠近三位小姐,果真是「在家一條龍,外出一條蟲」,不過也難怪啦,nomo實在是太小隻了,感覺會被Coffee和Money一口吃掉……

在吃完濃湯、沙拉、麵包以及經過八百年的等待等到肚子餓到一個極限時,主菜終於上了。

Beagle海鮮焗烤麵


大妹點的,麵的硬度不錯,料也多,但是感覺份量好少,不過焗烤類似乎不宜大量攻擊,吃完也是飽到一個不行。

焗烤千層麵


弟弟點的,我只吃了一小口麵,因為對千層麵沒啥興趣,但弟弟吃得津津有味,我總覺得,千層麵這種東西應該是加菲貓在吃的。

帕馬森鮮蝦義大利麵

小眼包點的,有三隻大蝦子,起士風味濃郁,麵條是我喜歡的硬度,也很好吃。

蔬果咖哩三鮮飯


媽媽點的,三鮮是蝦子、魚排和透抽,都是現炸的,咖哩的味道也很不錯,有點微微的辛辣。

雪達紅酒牛肉蛋包飯


我點的,有種在吃「料理東西軍」蛋包飯的感覺,蛋皮軟軟嫩嫩的,還有半生不熟的蛋汁,不是煎的乾硬的薄蛋皮,燉牛肉的味道很好,我也想要做這樣的燉牛肉…蛋包裡的飯是白飯,不是炒飯,本來覺得有點美中不足,但吃起來也還好,如果是炒飯又配牛肉醬汁,味道大概會太濃重吧!

漫長的等待算是值得的,每個主餐都是精心製作,感覺得出廚房的用心。不過廚房的排煙系統好像不太好,會比一般餐廳煙味更重(沒辦法,我超級在意這味道的)。但是店內相當乾淨,沒有寵物身上的味道,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,是一個可以輕鬆享受好吃餐點並且盡情親近狗狗的好地方。

三位美麗的坐檯小狗都很友善,陪我們度過了開心的母親節夜晚,不過專程選的狗餐廳可能對nomo來說是一大折磨,被三位美女嚇得尾巴都下垂,看得出一直是驚魂未定的狀態。

狗狗動來動去絲毫不受控制很難拍,所以就沒放狗狗的照片了,不過她們可愛歸可愛,我還是覺得我們家的nomo最是拔尖地可愛…呵…




Go War 狗窩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3號
電話:02-273632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