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~~將~~將~~將~~ PU優初登場

PU優這次沒有鬧彆扭,很大方地給我拍照,他正在覬覦的是欣怡煮的咖啡,咖啡豆是阿伻帶來的,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榛果和香草的香味,香的讓人不自主地想微笑,加上咖啡機打出來的奶泡,細細綿綿的奶香味和咖啡的味道融合,好喝的不得了。雖然首次上場有點不熟練,但相信假以時日,欣怡ㄧ定可以很帥氣地操作咖啡機,等我回來還要再來喝。

邊喝咖啡邊吃著我從85度C買來的巧克力蛋糕,感覺好幸福呀,加上在場作陪的分別是英國隊和德國隊的帥哥,真是一個香氛宜人又賞心悅目的下午茶時光啊!

對了,除了PU優之外還要介紹一個新朋友。


阿伻說我不能帶NOMO去美國,所以送了這隻小可愛要給我作伴,哎呀!怎麼這麼貼心呢!是要騙我流眼淚嗎?這隻小貴賓真可愛,毛摸起來的觸感很滑溜,造型走貴公子風,也有一點俄羅斯的調調,宗桓一直要幫他取「****斯基」之類的名字(****可以填進任何字,只要結尾是「斯基」就好了)。

可是我覺得這種俄羅斯調調的名字太拗口了,最後在德國隊的小帥哥「拉姆」踢進球時,他的名字就被決定了,獲得在場三位女性代表的ㄧ致認同。

為了即將日益增加的粉絲們,補充一下PU優和拉姆的基本資料:

PU優
☆made in China,但講話沒有北京腔,因為平時常看電視學習,所以腔調跟我們ㄧ樣,還是中文系的高材生(塔可特別強調是「應用中文系」)。
☆參加的社團是體操社,所以每次被空拋時都能四腳穩穩地著地。
☆是家裡三隻豬的老大,主題曲是「愛的豬大哥」(蕭亞軒演唱)。
☆眼睛會說話,耳朵的角度很難得ㄧ見,尾巴捲曲的方式超可愛。
☆個性有時有點小彆扭,喜歡看塔可打電動(塔可就是PU優的主人,個性有點害羞…哈…)。

拉姆
☆也是made in China,但是有去日本留學,所以講話也沒有北京腔,名片上都印日文。
☆現在ㄧ歲,喜歡的東西是甜甜圈,個性是愛哭鬼。
☆帽子後面的角度很像唐老鴨的屁股,腳掌的小肉墊很搶戲。
☆有一個朋友叫「阿梗」,住在阿伻家,都會偷看阿伻睡覺。
☆主人覺得他的右側臉比較上相,左側臉看起來很訥悶的樣子。
☆雖然外型是俄羅斯調調,但是本屆世足賽要支持德國隊。



對了,欣怡,下次粉紅派對時咖啡我要點大杯的,不加糖,奶泡打得跟這次ㄧ樣讚就可以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