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:豆腐、醬油、水、蔥。
作法:
1、少少油、小小火,豆腐切片煎至兩面微焦。
2、下一點醬油和水,稍微滾一下,待上色後放入青蔥再煮一下就OK了。

在China Town中國超市買的豆腐,豆子的味道很重,質感比較扎實一點,很好煎,翻了兩次面都沒有碎掉。不過也可能是姐姐家的鍋子很好用,是「Calphalon」牌,讓我好想有一個喔……決定列為重點採購項目之一。

醬油的味道有滲進豆腐裡,如果能加點糖應該也不錯……

今天開始搬家,爲了省計程車錢,我決定搭地鐵,分三四次把家當搬過去,來回加上等車的時間大約要三個半小時吧!紐約的地鐵站大多數是沒有電梯或電扶梯的,所以扛行李上上下下是我最頭痛的事,今天一位阿伯好心要幫忙,他看著我的大行李說:「It is even bigger than you!!」不過我還是婉拒他的好意,因為我怕太重反而害阿伯閃到腰,所以我就一直告訴自己:「You can do it!You are a strong woman!」(人在異鄉,連O.S也變成英文……哈哈哈…)


禮拜二還要再搬一趟,豆腐們,給我陽光黃金豆的大力量吧…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