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午後該做什麼好呢?到河邊碼頭來場有B.B.Q香味的爵士饗宴好了!!

地點在Hudson River Park Pier 54,表演者有Zac Harmon、Watermelon Slim & The Workers、Tutu Jones、Nora Jean Bruso、Big Jack Johnson,既然是「雙B活動」,當然少不了BBQ的攤位,整個碼頭空地因此飄著炭燒烤肉的香味和爵士樂音,還有冰涼的啤酒喔!!

老實說我對爵士樂一點研究也沒有,不過今天下午的短暫接觸倒是給我不錯的感受,大概也是因為晴朗的天空和身邊那種悠閒的氣氛吧!會讓人有彷彿置身美國鄉村的那種樸實悠閒的感覺,忘了自己身處在繁華的大蘋果裡呢!

音樂很難在這裡分享,食物的照片倒是可以給大家聞香一下。



我想吃的烤雞在我的前一位客人手中終結了(就是亦雯啦),不想久等的我改點了豬肉,烤起來的豬肉很軟嫩,不過醬汁太重口味了,吃到後來有點膩。配菜是豆子和玉米,很多人不愛豆子,但我倒是滿能接受的,旁邊的玉米好甜好好吃呢。

體驗完雙B後我們往剛剛經過的一家超市走去,這家超市吸引我們的原因是因為看起來會很便宜(沒辦法,身在燒錢的紐約,對便宜超市的敏感度瞬間提升)。在這家超市裡第一次看到外國人不吃的雞腳、豬腳和內臟,有趣的是它的生鮮貨品(包括鮮奶豆漿果汁)是直接擺在一整間的冷藏室,如果沒帶外套,包你待不了一分鐘就想離開,亦雯先生就幫我們抱了玉米後說:「我到外面等你們。」我和亦雯則憑著單薄小外套在裡頭比價了好一陣子,冷到講話冒白煙,連手指頭都不靈活了,看來沒有快狠準的功力是無法在這間超市的生鮮貨品區shopping的。

最大收穫是新鮮玉米十根兩元,剛剛吃的甜玉米令人印象深刻,我跟亦雯馬上決定一人分一半,明天就可以在家啃玉米了。

回家放了東西之後我換了短褲和夾腳拖鞋(感謝許特助友情贊助夾腳拖鞋,好穿喔!)又出門散步了半個小時,晚上沒有太陽已經不太熱了,對街的小公園裡有不少老先生老太太在聊天,也是許多可愛狗狗的社交場合,讓我好想念家裡的NOMO喔!

NOMO該不會已經忘記大姐了吧…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