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必須補班的週六中午,我走到新公園旁的「成都抄手麵食」吃午餐。

擔擔麵


我對擔擔麵有點恐懼,因為第一次吃的擔擔麵,麻醬一整個太膩人,搞得我很想吐。但是這家的麻醬很香,也不會太膩,吃完一整碗也沒問題。

紅油抄手


其實就是餛飩拌辣油,但是取了「紅油抄手」這名字讓我覺得很酷,感覺像是什麼「佛山無影腳」之類厲害的武功,所以我很愛吃這個,哈哈~~~(無腦的泰迪羅賓式聯想又一招!!)

這家的紅油抄手不太辣,而是有花椒輕微麻麻的口味,讓不耐辣的我也可以吃得很輕鬆。

老闆娘很親切,總是笑瞇瞇的,上桌時都會提醒客人:「小心燙喔!」、「醬在麵底下,記得把醬拌上來吃喔!」讓人覺得很舒服。付帳時我還跟老闆娘說:「謝謝,很好吃喔!」




成都抄手麵食
地址:台北市懷寧街96號
新公園旁、公園號酸梅湯隔壁




*店家有賣白油抄手,切~~白的感覺遜很多……
*泰迪羅賓式的聯想是指腦殘之人無厘頭式的聯想,有天馬在空中飛的那一種。起因是墾丁赫赫有名的「迪迪小吃」->「泰迪小吃」->「泰迪羅賓」……姊妹才知道的小典故,箇中奧妙很難以為外人道呀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