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紐約生活時,無意間發現的小店往往給身處異鄉的我帶來很多驚喜,「Pylones」這個品牌就是其中之一。


http://www.pylones-usa.com/pylones/indexpylones.php

這個品牌的設計師喜歡採用鮮豔的色彩和卡通化的人物設計,將生活上的文具用品、廚房工具、雨傘、梳子、皮包等等的東西都穿上色彩繽紛的新衣服,造型也可愛極了。





這組沙拉叉匙組是Amber和Patrick送給我的,說是為了祝賀我的新居落成。她們真是可愛的朋友,知道我喜歡在廚房裡玩遊戲,特意挑了這樣實用又特別的禮物給我。那天中午跟Amber吃飯,當她拿出這個禮物時我真是開心極了,回家拆開把玩時更是愛不釋手,頻頻跟家人展示這個新玩意,說明使用的方法,連nomo我也都有跟他說明ㄟ……實在是太開心了……




這組漂亮的工具讓我的日常生活茶飯事有了炫麗的光彩,也讓我在使用的時候,總會想起遠方兩位好朋友的心意而滿心歡喜。本週末就要把這兩個小可愛帶去竹北,加入我廚房的陣容啦!希望Amber和Patrick快快來我新家作客,到時這組工具一定會大大地派上用場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