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奇怪,nomo是我們家唯一不用碗吃飯的人,怎麼會打破碗勒?

話說昨晚(1/8)我跟小眼包、賴媽媽還有賴nomo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晚歸的小眼包在吃晚餐,吃完了先把飯碗放在客廳的茶几上,賴nomo不吃自己的飯飯,賴媽媽就拿小饅頭餵他,餵了幾顆之後,賴媽媽起身想去拿nomo的飼料,沒想到nomo心急地不得了,以為小饅頭要被收起來了,就急呼呼地從沙發上跳上,一個飛身撞到茶几上的瓷碗。

霎時間瓷碗高速旋轉飛落,掉在地上碎了一地,坐在旁邊的我被這天外飛來一碗的碎片割傷了腳,兩個小傷口見血了,要命的是瓷碗還撞到我腳踝的骨頭,現在還是好痛。

意外發生僅一瞬間,我們母女三人都嚇到了,呆了幾秒,我大叫:「我流血了,好痛!」媽媽抓住nomo免得他踩到碎片,弟弟和小眼包則是趕快收拾一地的碎片,順便查看有沒有碎屑卡在我的傷口。

在大家一陣忙亂時,nomo卻老神在在地把飼料吃光了,一臉無辜地像在說:「你們在忙什麼啊?」因為天冷,不一會他又一直來討抱,想要坐在我大腿上,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闖禍了。

看到他水汪汪、彷彿有著千言萬語的大眼睛,穿著衣服還發抖的樣子,我還是把他抱起來,讓他在我的大腿上睡覺。

唉,我們能拿這個打破碗的闖禍大王怎麼樣呢?全家人根本被nomo吃定了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