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msn上的合照,讓我以為琪學姊還跟CH學長在一起。
幾日前一問,學姊卻說:「已經沒有在一起了!」

我在心裡「啊」了一聲,覺得有些難過,因為我知道學姊好喜歡CH學長,兩個人都聰明又好看,金童玉女般的一對,但是學姊講的淡淡的,我知道她是傷心的,我知道她一定還會掉眼淚,只是她在大多數時間還是選擇用美麗的笑臉面對世界,還能夠元氣滿滿的安慰我這個麻煩的小學妹……

琪學姊是我大學家族學姊,她說她是從住在台北的小綠綠學妹裡選了我當學妹,因為長她一屆的珊學姊也是這樣選的,我覺得她們選的真好,讓我很幸運的有一個美麗又聰明的學姊。某學長曾說我們這個家族的特色,就是大眼美眉才能進來,然後都會應屆考上法研所…………我總覺得學長的讚美之詞是針對琪學姊而說的^_^

琪學姊對我很好,她教我選課、帶我認識很多優秀的學長姐、考研究所前帶我們的民事訴訟法讀書會、國考時給我很多書,畢業以後她進了一流律師事務所,忙於律師工作,去年隻身負笈英國,但還是會在MSN上關心我,她總說:「因為妳是我的小妹妹啊!」我喜歡她閃閃發亮的大眼睛,總覺得眼中閃著那樣光彩的女生才是真正的美人,最重要的是在她面前,我可以是一個小妹妹,暫時放下當了很久的姐姐身分,當一個被關心照顧的小妹妹,這是一個我嚮往許久的身分……不是老大的人不太容易理解這種心情吧!

學姊,我的好姊姊,妳的安慰對我來說很受用,但我也希望妳不要再愛上混蛋男人,在英國好好照顧自己,等妳回台灣,我們再見面,凹國華學長和崇道學長請我們吃飯好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