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聽佳華姐姐說過這家店,昨天晚上在Mike的帶領下終於品嚐到了。

七點從New Jersey出發的Mike在Yahoo的錯誤指示下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到我家,在我翻地圖後找到了正確的方向,嘿嘿!覺得自己有點小厲害。不過今天想想,覺得Mike真是個有心的朋友,來跟我吃飯的來回路程就花去他不少時間呢^_^

菜單上寫了,是台灣新竹三十年老店的紐約分店(剛坐下拿相機出來拍菜單就被Mike笑了),我在台灣倒是沒聽過這家店了,有在看的新竹人要不要幫我查證一下。

我點了紅燒牛肉麵,Mike的是牛筋麵,還點了燙波菜和滷味雙拼。油豆腐和海帶的味道很不錯,讓我突然好想念師大夜市的燈籠滷味喔……牛肉麵也好吃,肉燉的很軟爛了,可是麵份量好多喔,要吃完有點拼。

吃完飯在夜晚的Flushing小走了一下,感謝Mike的陪伴才讓我有機會體驗一下夜晚的「小台北」,感覺真的很像走在台北呀!Mike喜歡的布丁奶茶店沒有重新開張,於是我們走進一家韓國人開的泡沫紅茶店繼續聊天,聊到店家要打烊了才離開,已經有一大半的椅子都被搬上桌子了呢,真是頗有趣的景象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流水帳似的紀錄其實沒啥意義,只是不這麼寫,我不知道要怎麼爲昨晚的感受起一個開頭,但是寫著寫著,我用鍵盤敲進的字似乎也沒辦法表達我心裡在想什麼。

在跟一個眼神很年輕但想法很成熟的朋友講了六個小時的話之後,我的頭腦到現在仍然停不下來,有很多浮光掠影似的念頭一直轉呀轉的。

也許緣分啊機緣啊就是這麼奇妙的事情,可能透過素未謀面的朋友再去認識朋友,然後沒有戒心地去跟對方交談,可以有相同的地方,也可以意見不同,吸收對方想法之後再去調整或確認自己的想法,提醒自己疏忽未想到的事,也幫助自己肯定一些想法。

很久沒有遇見可以跟我一直講話的人,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有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的感覺……

So,it is really nice to talk with you…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