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紐約前唯一新添購的衣物是一條運動長褲,買的理由是「我要去中央公園慢跑!!!」

結果呢?

夏天太熱,加上太多地方要去,所以一次也沒去跑,等到我四處啪啪走歸來,已經是不戴帽子我無法出門的冬天了,於是這條長褲被我平平整整地帶出門,平平整整地帶回家,攤都沒攤開過,而夢想中的中央公園慢跑行程連一次也沒發生過。

周一晚上是新長褲的第一次亮相,吃完晚飯後跟大眼包陪著賴媽媽去音樂公園散步,回國後第一次陪著媽媽去公園,可以感覺出媽媽是很開心的,邊走邊炫燿說自己現在都被稱作「辣媽」,當然也不忘嘲笑一下我跟大眼包太緊繃的褲子。

哼哼!賴媽媽你要笑就笑吧,能看見妳健康開心的樣子我就只好默默忍受這種屈辱,反正嫁不出去也是要一直賴在妳身邊。



半年沒來了,看看今晚有誰在這邊。。。。。。

久違的音樂公園沒有什麼改變,入口處是跳著土風舞的媽媽們,溜滑梯旁則是打太極拳的,側門前是跳五行健康操的(這個我陪賴媽媽跳過,手部動作的戲份很重,不過動作太重複了,連賴媽媽都覺得太無聊而也不跳了)。

今晚來報到的還有一隻黃金獵犬,尾巴神氣地甩來甩去,頗有玉樹臨風的姿態;一隻個性比較穩重的哈士奇,沒有大暴衝,顯然跟以前常來的是不同隻,以前那隻額頭上的毛像個「火」字,很是帥氣,但是總跳來跳去地像跳跳虎一樣,感覺很滑稽;還有一隻穿著蜜蜂裝的小馬爾濟斯,跟nomo一樣可愛的不得了;今晚最特別的是以前沒見過的新朋友,瘸了一隻腿的博美,牠的頭大大的,一步一跳地跟在主人後面走,主人應該是為了牠刻意緩步走著,本來遠遠看見牠的瘸腿,有點小小的難過,但是走近看見牠亮晶晶的眼睛,還有身上的毛背心,跟主人和藹的樣子,就覺得放心不少,相信牠是被主人好好愛著的好命狗狗。

今晚大會報告,活蹦亂跳哈士奇沒來、皺眉頭的米格魯沒來、三隻小鋼彈似的吉娃娃也沒來,還有我們家的nomo也沒來。

晩點名完畢,大家累了就不敬禮原地解散各自回家睡覺去。

明天,人也一樣狗也一樣,要繼續健康地來公園蹦蹦跳跳喲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gnihc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